本來最一開始這系列我最想買的就是素顏霜了。看很多人推薦!
最後我是買一整組的,體驗看看再來決定要不要購買大瓶的。




 



 

使用方法是用粉撲以畫圈的時候來塗抹。會更浮貼。

↓超喜歡他的粉撲的

塗抹時候脖子部分也不要忘記,不然會有色差!:)




有人常問到?素顏霜到底該不該卸妝?
答案是:還是要經過洗卸清潔部分哦!


從中午到晚上回家,有看過人反應此商品太乾,我是沒有這部分的困擾

個人覺得氣色真的變很好!塗抹後變得很透亮!
我有測試塗半邊臉,結果別人一看就能知道哪邊有塗抹過XDD!

但無暇部分,是沒有達到這樣的效果。(就是素顏樣

總結是還蠻喜歡這項商品的,真的很自然的感覺。
至於商品會不會回購,我覺得我有90%的興趣再購買此商品
但這款沒有防曬效果哦,所以出門不能只單單擦這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蘭芝
    全站熱搜

    Shirle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