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b2f0b609b92600310905cf1a1820fe_XL  

 

想到這首歌,就會想到嚴熱的夏天。
在這個陽光的夏天,可能在海灘,會遇到一位闖進你世界的人。

Calvin Harris
是來自蘇格蘭的知名DJ,也在百大DJ的名單中。
他長得的是我的菜之外,他的曲風也很符合我的口味 。
有些人不喜歡聽太吵雜的電子舞曲,但他的歌曲聽起來很輕快。

 

When I met you in the summer
當我在夏天遇見了你
To my heartbeat sound
我的心跳的聲音
We fell in love
我們相戀了
As the leaves turned brown
當葉子變成褐色
And we could be together baby
寶貝我們就可以在一起
As long as skies are blue
只要天空是藍色的
You act so innocent now
你的舉動是如此的無辜
But you lied so soon
但你很快的就欺騙我了
When I met you in the summer
當我在夏天遇見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